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动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辖区建设,提高辖区节能减排宣传力度,助推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6月19日,大磡社区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活动中,辖区志愿者们利用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沿街门面、居民楼、人员流动大的路段的辖区居民宣传牢固树立“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学习节能环保知识,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积极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实践者,传递着,充分动员邻里和亲友宣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对自己身边的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现象,互相监督。协力保护辖区环境,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志愿者。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节能环保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节能减排的辖区氛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