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近日,西丽水库管理处负责人将一面写有“敢于作为 勇于担当”的锦旗,送到西丽街道办事处,为西丽街道执法队在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夜以继日、尽职尽责的精神风貌点赞。

据了解,为保护水源,街道执法队先后对丽水河沿线各类建筑进行清理,整备土地面积约13.21公顷,拆除永久性建筑物17栋及40余处临时建筑,总面积为21337.05平方米。

此外,西丽街道执法队还多次组织行动清理百旺花场90余户花卉大棚、百旺园地、田厦地块、水库尾地块、向南地块、麻磡菜地等零星地块,确保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建筑清理处置任务提前两个月圆满完成。

(记者 马琳洁 通讯员 吕井影)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