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为进一步发挥街道快检车、快检室作用,将检测室打造为“市民食品科普、食品义工活动、市民与政府互动前沿阵地”,自南山区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落成后,西丽街道组织多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在校学生等参与其中。

近日,西丽街道办举办市民走进快检室体验快检活动,邀请就近居民参观快检室。此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首先由检测室专业讲解员从检测室每个区域划分及其功能,到检测员、采样员日常检测工作,免费送检内容方式,再到各种实验操作,一一为市民详细介绍。其次,工作人员给市民演示如何为快速检测蔬菜中的农药残留,让市民自己体验检测过程,同时鼓励市民自行送样到实验室进行免费快检。此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反响,居民认为有这样的检测室,以后的食品真的是“买的的放心,食的安心”。本次活动共参与20人次,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手册30余份,宣传小礼品40余份,供市民检测样品20份。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