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南山区西丽街道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6月19日,西丽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纪工委工作人员,在西丽366大街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开展信访举报宣传,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和鼓励居民群众依法、依规、有序、有效反映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度。

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信访举报知识等方式,让居民群众了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的宣传内容主要涉及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监察对象、违纪违法行为、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等。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张),悬挂横幅1条,受理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文章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