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南山区西丽街道出动96人次“地毯式”查找安全隐患

6月10日,根据市、区、街道相关工作部署,西丽街道安委办狠抓落实,组织巡查组开展360度无死角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小散工程、零星作业、危险边坡等,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行动中,街道巡查组共出动96人次,兵分三路开展“地毯式”排查。巡查一组前往阳光社区荣成工业园、深圳市旺联发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进行检查,发现存在砂轮机无挡屑板、部分设备未张贴安全操作规程、未及时更新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等隐患。巡查二组前往深圳爱多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现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检查,发现存在消防器材未定期检查、车间过道不畅通等隐患。巡查三组对深圳市精密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兴绝缘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发现存在洗板水分装容器未张贴安全标签、焊锡岗位无通风装置、安全出口应急灯未通电、安全培训记录不完善等隐患。

据统计,当天,街道巡查组共发现隐患124处,现场已整改110处。针对其他隐患,街道巡查组工作人员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要求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及时更新完善台账资料,强化作业现场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措施,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