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西丽街道麻磡社区开展幼儿园食堂及园区食堂食品安全抽样检查工作

为更有力保障市民舌尖上安全,2019年5月5日,南山区西丽街道联合麻磡社区、街道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开展食品安全抽样抽检工作,重点抽检城中村内各小型企业食堂的,抽检了社区内幼儿园、深国瑞企业、百顺工业园、南益玻璃厂及环保产业园五个地方的食堂。

此次行动共抽检了11批次果蔬类,6批次畜禽类,3批次水产类,根据快检结果,抽检的各类食品均显示合格。

接下来,西丽街道将继续联合街道快检室对辖区其他企业进行检查,为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共同努力。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