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西丽街道>>正文

平安出行,幸“盔”有你!西丽街道安全教育活动进校园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师生文明安全出行,西丽街道办联合丽湖学校、西丽交警中队等单位,在丽湖学校开展“平安出行,幸‘盔’有你”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出行中要注意的各种交通安全情况,教育引导师生遵守交通规则,告诉师生文明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对街道办此前开展的“戴头盔、保安全”活动进行了再动员,鼓励辖区师生养成文明安全出行的好习惯。

此外,为了加强警示教育,现场还设置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解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可能带来的种种危害,提醒师生要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的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秩序,从自身做起,预防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师生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姚家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磡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14

大磡社区举办儿童自我认同提升活动

2019-05-15

大磡社区举办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6-28

大磡社区举办长租公寓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6-28

西丽街道快检室科普教育基地举办“市民走进检测室”

2019-01-10

西丽街道执法队主动作为获点赞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