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南山赛区桃源街道选拔赛圆满收官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也是广大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桃源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始终把群众健康教育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形式多样的宣传,使辖区内群众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成效明显。

7月31日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南山赛区桃源街道选拔赛鸣锣开赛,来自于桃源街道办辖区12个社区工作站的36名选手进行线上健康素养知识的“巅峰对决”,可以体会到选手们的高涨情绪及对健康素养知识的掌握水平,本次选拔赛本次选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福光社区,二等奖平山社区、长源社区,三等奖龙光社区、龙辉社区、龙珠社区,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选拔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激发桃源街道办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南山”战略目标的实现。

本次选拔赛以线上竞赛的形式开展,一方面是源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需要。更是比赛形式的创新是健康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关键。通过线上竞赛,全民互动的形式,变“看不懂、记不住”为“看得进、学得会”。通过互联网平台,在保障科学严谨的前提下,将健康知识转化为群众能够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内容。并以此次选拔赛为契机,在辖区内掀起宣传健康素养知识的热潮。

“提升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桃源街道办事处一直致力于健康科普,致力于实现辖区居民平安、健康的美好愿望。桃园街道办工作人员始终凝聚着从未止步的健康初心和责任使命。全方位洞察居民健康需求,在辖区居民中深入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促进健康行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为深圳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夯实健康之基,也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龙光社区普拉提活动 聆听身体的感觉

2021-08-02

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南山赛区桃源街道选拔赛圆满收官

2021-08-01

桃源书记工作室: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1-03-24

桃源街道发动“三区”力量助力贫困村脱贫摘帽

2021-02-26

新年“开锣”展新篇 桃源街道召开2021年务虚会

2021-02-22

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成启用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