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认真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10月14日上午,桃源街道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在街道五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网络,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在大会直播过程中,街道全体领导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大会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感受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40年来的沧桑巨变,聆听这片热土涌现的感人故事。

随着大会直播的进行,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无不诉说着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桃源街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外,桃源街道各社区(园区)也自行组织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通讯员:张雅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桃源书记工作室: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1-03-24

桃源街道发动“三区”力量助力贫困村脱贫摘帽

2021-02-26

新年“开锣”展新篇 桃源街道召开2021年务虚会

2021-02-22

深圳南山区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成启用

2021-01-15

打造国际化街区建设的“桃源样本” 桃源街道国际化街区建设迈向新征程

2020-12-13

桃源街道认真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