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微笑服务”宣传“数字政府”

日前,在“世界微笑日”到来之际,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联合12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微笑日”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宣传推广活动,一以贯之推行“微笑服务”,宣传“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

为了开展此次活动,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笑脸别针”、微笑温馨提示卡、“桃源办事小精灵”及多种“数字政府”重要建设成果宣传推广小礼品。

在“世界微笑日”当天,街道大厅、社区和园区综合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身着统一的工作制服,胸前佩戴醒目可爱的“笑脸别针”,用微笑迎接每一位办事居民的到来。

前来办事的吴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为其送上“微笑别针”和拉画笔的小礼品。吴先生惊喜地感慨道:“我都不知道有‘世界微笑日’这个节日,但你们的贴心服务让我感觉很温暖。没想到来办理业务还能收到实用的小礼品,这支笔可以摆放手机、扫描登录“i深圳”,还能看宣传资料,很惊喜!”

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表示,微笑在脸,服务在心。“微笑服务”已成为桃源街道每个窗口工作人员的首要行为规范,工作人员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用心、真心接待每位办事群众。在这次活动中,街道通过为居民派发宣传小礼品,进一步向居民宣传“粤省事”、“粤商通”、“i深圳”、广东政务服务网等省“数字政府”重要建设成果,方便居民掌上办事,助力提升“数字政府”政务服务平台知晓率、使用率、影响力。

(通讯员:姚家玥 通讯员 戴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微笑服务”宣传“数字政府”

2020-05-13

当好金牌“店小二”,桃源街道党工委营造来深人员特殊的“家”

2020-05-11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桃源街道股份公司为商户减租2015余万元

2020-05-06

党群同心战疫 争创“无疫园区” 南山智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环保主题活动

2020-04-30

精雕细琢打磨规划蓝图,擦亮高层次人才服务品牌

2020-04-30

暖心!桃源街道龙光社区“00后”双胞胎姐妹花给环卫工送口罩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