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党群同心战疫 争创“无疫园区” 南山智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环保主题活动


近日,由南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桃源街道党工委主办,南山智园党委、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党群同心,战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无疫园区”创建环保主题活动在南山智园启动。南山区领导饶红蕾、路玉萍、曾令格、邓志荣,市派驻桃源街道指导服务组负责人,桃源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智园广场,与园区党员群众一齐畅谈环保生活,呼吁园区党员群众同心战疫,携手共创“无疫园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环保主题摊位游戏,南山智园广场还设置了桃源街道“战疫同行,科普长廊”主题展,展出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桃源街道抗疫一线人员冲在“疫”线的纪实场景、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小贴士、禁食野生动物宣传海报等,引得园区党员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在广场中心舞台,“地球之氧”乐队表演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用歌声唤醒园区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园区党员群众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局面,保持清醒、常抓不懈,同时继续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创建“无疫小区”的要求,全力创建“无疫园区”。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饶红蕾在活动发言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锻炼,让党员群众更加团结、更加智慧,让党员群众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更加珍视环保生活,更有勇气面对今后的一切困难。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必将到来,园区全体党员群众要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坚定信念,同心战疫,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争创“无疫园区”,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简短朴素的政治生日会随后在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饶红蕾带领党员们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忆初心、诉衷肠,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通讯员:姚家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党群同心战疫 争创“无疫园区” 南山智园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环保主题活动

2020-04-30

精雕细琢打磨规划蓝图,擦亮高层次人才服务品牌

2020-04-30

暖心!桃源街道龙光社区“00后”双胞胎姐妹花给环卫工送口罩

2020-04-26

专业律师团来授课! 桃源街道举办“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法律专项培训交流会

2020-04-2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举办“爱心理发,情暖家园”民生微实事活动

2020-04-21

全力以“复”!桃源街道精心护航辖区学校复学复课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