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企业 筑牢防疫禁毒安全防线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桃源街道禁毒社工前往桃源社区走访企业商户,进行防疫禁毒知识宣传,全力筑牢防疫禁毒安全防线。

“你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后要做好防疫工作,严格设定体温监测机制,做好员工健康情况记录……同时,禁毒工作也不能松懈,这是我们的禁毒宣传手册,您可以仔细阅读里面的内容。”桃源街道禁毒社工通过上户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企业宣传防疫、禁毒知识,叮嘱企业员工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拒绝和远离毒品。

此外,桃源街道禁毒社工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向辖区企业群、居民群推送学习资料,在大型户外LED屏循环播放禁毒视频,引导居民群众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开展工作,同心协力,战疫到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姚家玥、方淑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业律师团来授课! 桃源街道举办“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法律专项培训交流会

2020-04-2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举办“爱心理发,情暖家园”民生微实事活动

2020-04-21

全力以“复”!桃源街道精心护航辖区学校复学复课

2020-04-18

桃源街道平山社区党委举办“创客说”直播活动 给企业复工复产“搭把手”

2020-04-17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 桃源街道福光社区为17名长者送去粮油等慰问品

2020-04-15

桃源街道龙珠社区推抗疫暖心活动 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