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据悉,2月1日,为减少疫情对各类企业造成的影响,桃源街道发出了《关于号召各物业业主给予租户适当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倡议各企业、各股份合作公司、各物业业主为辖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适当减免租金。

倡议书如下:

各企业、各股份合作公司、各物业业主: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局面,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防控疫情,省政府出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通知发出后,辖区各类经营主体纷纷响应号召,体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延迟复工,将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企业好、租户好,业主、房东才会更好。

为此,我们倡议,桃源辖区的业主、房东,尤其是国有企业和各股份公司应起示范带头作用,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生产主体和租户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在此我们号召:

一、股份合作公司、各物业业主(厂房、商铺)按照延迟复工影响时间减免企业、商户、承租户租金及物业费。

二、住宅业主按照延迟复工影响时间酌情减免受影响的企业员工租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有党的坚强领导,全社会的众志成城,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1日



倡议书发布后,短时间内得到各方积极响应,帮助入驻企业共渡难关,不少业主主动减免租金。龙井、平山、塘朗、 珠光、福光、常源6家辖区股份公司正各自积极研究减租方案,区物业办联合区企服中心正在研究智园园区租金减免方案。下面先来看一波:


方大担当,众志成城

2月1日,方大城在官微发布减(免)租通知,表示与全体商户携手共进,在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8日(年初一至十五)期间,全部免除深圳方大城购物中心各品牌商户15天租金。并且,早在1月28日,方大集团已向武汉市红十字会等单位捐献人民币现金300万元,用于采购防控阻击疫情急需物资,支持坚守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



岁丰民足,“宝”家卫国

2月1日,岁宝在官微发布减(免)租通知,积极响应省政府启动一级响应决策,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与场内在营商户共渡难关,全部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8日(年初一至十五)期间各商户租金。

疫情无情人有情!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民战疫的强大能量让我们坚定了胜利的决心与信心。当前的守望相助,为寒冬中的夜行者燃起了温暖篝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呼吁更多业主、房东行动起来,加入减租抗疫队伍,适当减免租金和管理费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业律师团来授课! 桃源街道举办“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法律专项培训交流会

2020-04-2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举办“爱心理发,情暖家园”民生微实事活动

2020-04-21

全力以“复”!桃源街道精心护航辖区学校复学复课

2020-04-18

桃源街道平山社区党委举办“创客说”直播活动 给企业复工复产“搭把手”

2020-04-17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 桃源街道福光社区为17名长者送去粮油等慰问品

2020-04-15

桃源街道龙珠社区推抗疫暖心活动 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