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招商街道>>正文

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召开2019年共建共治共享年会

6月26日上午,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党委在风华大剧院隆重举行“续挑改革担 享居花果山”2019年度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年会暨建党98周年“七一”庆典活动。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新,招商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出席活动。

活动总结回顾过去一年中精品特色社区创建过程及成果,展望2019工作计划,并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社区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及辖区共建单位,进一步激发辖区各类组织及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黄湘岳肯定花果山社区过去一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成果,他认为,花果山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引领作用,整合各种力量共同参与、共同担当,推动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他还以人大代表身份,号召花果山社区广大居民多多向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花果山。

文艺汇演环节中,蛇口人民医院、育才中学、社区老年协会、四海情老年大学、招商物业、辖区幼儿园等驻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组队轮番登台,为在场党员群众倾情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赢得满堂喝彩。

昨日上午,黄湘岳、黄立新还率队探望慰问了生病老党员。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召开2019年共建共治共享年会

2019-06-28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南山区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2019-06-06

南山区招商街道办到巴别乡开展结对帮扶

2019-05-23

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共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1

招商街道首家社区长者食堂开业 80岁以上户籍老人免费用餐

2019-05-13

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