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招商街道>>正文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南山区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南海大道(港湾大道——东滨路)改造工程——南延段一期预计今年年底完工。6月5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实地走访该改造工程,调研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南海大道是南山区南北向主要通道,高峰期交通拥堵严重。为改善道路通行状况,2017年12月19日,南海大道(港湾大道——东滨路)改造工程——南延段一期开工。昨日下午,路玉萍一行来到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实施情况、目前进度、存在问题等。

据区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设计长830米,车道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为城市主干道。主要涉及道路工程、交通及交通监控工程、明洞工程、岩土工程、管线工程、绿化工程等。该项目合同工期为600天,预计今年底全部完工。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招商街道办负责人介绍了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随着赤湾、五湾片区的不断发展,通往南山西南部的车辆越发增多,目前南海大道及港湾大道交界、港湾大道及松湖路经常出现拥堵现象。”针对南海大道南延段一期的建设,该负责人建议,在注重安全性的同时兼顾景观提升,道路上可设置多功能合一路灯杆,打造一路一花树特色道路。座谈会上,市、区人大代表围绕南海大道南延段一期建设、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等,纷纷建言献策。

路玉萍表示,要统筹规划、合理设计、综合评估道路交通规划。针对目前道路拥堵问题,要认真研究,统筹考虑,合理解决。南海大道作为南山区重要道路,其延长段建设起点要高,要综合考虑智能化、美观化和安全性。相关职能部门要综合协调,加大力度,抓紧时间,保证工程进度。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召开2019年共建共治共享年会

2019-06-28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南山区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2019-06-06

南山区招商街道办到巴别乡开展结对帮扶

2019-05-23

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共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1

招商街道首家社区长者食堂开业 80岁以上户籍老人免费用餐

2019-05-13

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