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招商街道>>正文

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食品安全法》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为让辖区居民更好了解食品安全,了解《食品安全法》,近日,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讲座主要讲解《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品安全标准及对食品安全实施监督管理的科学依据等,还传授居民如何运用《食品安全法》有选择、有意识的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健康有效选择,对风险评估单位的风险等级标识进行确认,监督餐饮服务单位。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法,保障社区居民饮食安全,此次活动共报名到场参与35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召开2019年共建共治共享年会

2019-06-28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南山区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2019-06-06

南山区招商街道办到巴别乡开展结对帮扶

2019-05-23

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共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1

招商街道首家社区长者食堂开业 80岁以上户籍老人免费用餐

2019-05-13

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