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6日下午,沙河街道在白石洲京基百纳广场举办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开展互动体验、文艺演出、宣讲咨询方式向居民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拉开了该街道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街道相关负责领导及各科室、社区负责人,辖区派出所、交警部门、沙河市场监管所、驻地大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居民职工代表参与活动。

走入启动仪式现场,穿行由不同年份拱门组合成的时光隧道,一个个互动体验和宣传咨询展位排成矩阵,吸引众多群众参与其中。VR地震逃生体验屋、溺水心肺复苏实操、家用触电仪体验、食品安全速测……一项项互动性强、富有体验趣味的学习体验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尝鲜”。现场的中央舞台上,十多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台,将安全教育知识融入到文艺表演中,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安全教育。街道工作人员还设立了专门展位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知识折页。

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声波在致辞中表示,街道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隐患排查治理预防体系建设,全力提高街区安全指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力度和广度,加强与各单位、企业的联系协同,推动街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