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近日,沙河街道在华侨城生态广场举办南山流行音乐节沙河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以“燃激情岁月,逐青春梦想”为主题,吸引200多位企业职工、居民、学生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从业人员参与。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沙河街道主办,合纵音乐学院、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团委协办。

为动员更多辖区群众参与,赛前街道积极动员包括辖区居民、文体社团、企业以及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等单位参与其中,让这一文体平台惠及更多群众。

活动分为 “筑梦篇·激扬时代风采”、“奋进篇·弹奏青春旋律”、“展望篇·唱响沙河梦想”三个篇章组成,展示不同年龄阶层音乐爱好者对音乐梦想的追逐。如暨南大学的莘莘学子以流行曲风表达自己对人生梦想的憧憬;从事驻唱工作的歌手以摇滚乐宣扬自己面对生活真率坦然的态度;企业职工以民谣曲风讲述自己对爱情和亲情的珍视……多元曲风的碰撞、情感与理想的共鸣,使得整场音乐会精彩迭出,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推进文化惠民的同时,营造浓厚的街区文化氛围,为辖区音乐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