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5月30日下午,沙河街道司法所在白石洲湾畔百货门前广场举办了人民调解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街道组织驻点专职律师以及综治办、计生科、劳保所、租赁所等科室专业人员到场设点,为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咨询等相关服务。尽管当天下起了小雨,但仍吸引了2000多位居民参与。

街道宣讲员通过设立展板开展讲解,向居民普及人民调解的相关法律知识,还通过设置有奖问答、派发宣传折页吸引大家参与。律师及科室专业人员则在摊展前,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法律释疑和相关指引。

此次活动共为300多位居民提供了咨询服务,并发放包括《人民调解法》、人民调解宣传单张、人民调解法答疑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人民调解法和开展调解的方式方法。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