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正文

南山全区劳资纠纷排查预警处置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区人力资源局对今年上半年劳动关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南山区劳资纠纷排查预警处置工作方案》印发以来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了梳理,并结合当前劳资纠纷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各街道办对本行业、辖区的上半年劳资纠纷排查预警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和街道汇报后,针对劳资纠纷发展形势,谢炳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实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机制完善到位、工作合力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将劳动关系工作做实做细,提前分析排查、强化预警机制、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矛盾,在劳资纠纷问题上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政法委、区人力资源局、区信访局、区住房建设局、区总工会、区建筑工务署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