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南山书城分会场新闻稿

微信图片_20210923133514.jpg

9月22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南山书城分会场开幕式顺利举办。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韩望喜、深圳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丘干、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涛、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伟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理南山区人大代表于丽凤,以及南山书城分会场的承办、协办及支持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923133521.jpg

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开幕式后,参观懒人听书、梦方科技、优必选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的企业迷你展,对南山书城分会场将科技、创意元素融入书城,以“实物+互动”的形式为市民提供趣味体验的形式予以肯定,并提出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结合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10923133534.jpg

南山书城今年首次被认定为文博会分会场,以“文化湾区 科创未来”为主题,响应南山区“文化×科技”的产业特色,在书城公共文化平台上展现“阅读引领文化,科技创造未来”的主旨,突出新型文化业态培育,拓展文化产业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923133544.jpg

据悉,南山书城分会场接下来会举办年轻一族“潮玩”街市(夜市)、动画片传统制作流程分享会、畅听声音主播见面会、知名作家新书现场品鉴会、新世代·文创行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亮点纷呈。除此之外,南山书城联动平台上的众多文创企业、影城等多元产业,积极促成项目和产品交易,进一步推进书城公共文化平台创意聚合效能,打造独具粤海特色、南山风格、湾区视野的文化科创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9231335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南山书城分会场新闻稿

2021-09-23

风变科技与深圳南山区粤海商会共同开展专题研讨会

2021-07-22

打造最美“红色风景线”!南山百个公园邀你来

2021-07-07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