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正文

南山区社会组织踊跃参与新时期精准扶贫

6月26日,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在区民政局会议室召开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公益慈善募捐动员会,会上党委书记做动员讲话,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党支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联合党支部、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等十多家积极捐款,当天已筹得5万元善款,各社会组织还在踊跃捐款中。

1.jpg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起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战略部署,所做出的我省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通过活动,广泛动员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募集资金,加快我省脱贫攻坚步伐,为全国全省的区域协调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进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任务,重点帮扶贫困村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实现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慈心善行,大爱南山”,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为广东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南山区社会组织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凝聚共识,统一行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让贫困人口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高贵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