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智园园区近3万名职工用餐难有望缓解 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揭牌

1.jpg

智园园区近3万名职工用餐难有望得到缓解啦。6月27日上午,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在南山区桃源街道智园工业园区揭牌,南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等出席。

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的董事长王传启介绍了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安全健康”的理念,热忱为园区广大企业和职工服务,保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品质量保障,打造一流的工会大食堂。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表示,工会大食堂的正式运营是桃源街道探索延伸职工服务的一项重要成果,标志着街道的服务正向多元化、精细化转变。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全力支持街道总工会落实区总工会服务企业和职工的各项要求,以企业和职工需求为导向,多举措做好企业和职工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广大职工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路玉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南山区总工会与桃源街道党工委联动,利用工会优势和政府资源,在高科技企业密集、高等院校教职工、企业和社区高知青年云集,职工就餐需求大的智园园区引进社会力量兴办职工食堂,就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她说,成立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是南山区总工会与桃源街道党工委在广泛听取职工群众诉求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反复论证,由桃源街道总工会具体落实、智园管理中心积极配合的成果。她希望深圳鑫辉餐饮集团加强对餐饮服务人员队伍的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职工就餐满意度。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服务职工的具体措施,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企业和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把更多的工会服务延伸到这里,惠及更多的职工朋友。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揭开了“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牌匾,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参观了工会大食堂。

目前,智园园区一期有各类高新技术企业200家,职工约3万名,其中有优必选、深信服、芯思杰等在各领域极具竞争力的领军企业。接下来,南山智园的体量规模将随智园二、三期的开启运营再上一个台阶,职工人数预计达到6万名。南山工会桃源大食堂的成立,将缓解智园园区近3万名职工用餐难、用餐贵问题,可以为职工朋友们提供更加安全、营养、便捷、实惠的就餐服务,传递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大食堂建成后还可为园区周边企业提供饮食配套需求。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