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沙河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党群共建植树活动

为增强干部职工种绿爱绿护绿的思想意识,树立生态理念,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6日下午,沙河街道总工会组织了以“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为主题的党群共建植树活动,街道部分党政班子、党员干部、高发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深云村小区居民约100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点,大家拿起铁锹,铲土种树,你扶苗,我培土,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共种下勒杜鹃、非洲茉莉、桂花树、大红花等植物200多株木。

据悉,沙河街道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党群共建植树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更好的沟通交流,同时教育党员干部要增强群众观念,关心群众利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植树活动前,街道办事处主任薛声波一行前往高发社区走访深圳碳云智能数字生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及工会建设情况。

(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