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正文

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企联合党建活动

6月25日下午,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政企联合党建活动在南山区数字产业文化基地举行,区发改局副局长朱海东,区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毅,南山区数字产业文化基地党总支书记张建良,以及发改局部分党员和数字文化产业基地部分党员、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与会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随后,南山区发改局向南山区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党总支图书室赠送了学习资料,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篇章和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篇章,在座支部委员结合具体工作共谈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南山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尹然对南山经济情况和营商环境建设宣传方面情况进行宣讲,介绍了国家、省、市、区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的要求和已开展的重要工作,并对照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在座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据了解,“探索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是南山2019年的重点改革项目,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企业息息相关,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国家或地区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尹然表示,营商环境好了,市场的活力和社会的创造力就会更大释放出来。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宣传南山营商环境改革工作,欢迎大家建言献策,共同为南山区探索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改革试验区贡献力量。(记者 曹文丽)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