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正在调整

5月7日,南山城市更新局公布了一个更新的调整就是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调整。按照发布的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调整》的公告提到《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调整》已经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在基本是在公告。

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更新到底是怎样的呢?

从数据来看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更新从数据来看是分为2个地块进行有8万多平方的建面规模。主要是商业用地和新型产业用地规划。

记得2018年11月公布过的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提到南山区沙河街道兆方投资大楼城市更新单元被列入《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项目位于南山区沙河街道北部侨发路和侨深路交汇处东北侧邻近广深高速公路、北环大道、侨香路等。其中当时提到新型产业用地+文体设施用地+供应设施用地M0+GIC2+U1用地面积为5212.3平方米容积率为6.0计容建筑面积为31270㎡全部为创新型产业用房。同时附设文化设施、110KV变电站垃圾转运站、公共厕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