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招商街道>>正文

招商街道海月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为加大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理性科学消费理念,有效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2019年4月10日下午,南山区招商街道海月社区联合街道执法队在后海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针对学生们最关心的“如何挑选安全食品”的问题,工作人员给出了三个标准:一是到证照齐全的正规商店购买;二是购买标签信息完整的食品;三是拒绝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的“三无”产品。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约120份。

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加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帮助广大家长树立食品安全理念,使辖区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招商街道花果山社区召开2019年共建共治共享年会

2019-06-28

市、区人大代表调研南山区招商街道交通建设情况

2019-06-06

南山区招商街道办到巴别乡开展结对帮扶

2019-05-23

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共享健康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1

招商街道首家社区长者食堂开业 80岁以上户籍老人免费用餐

2019-05-13

南山区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普法讲座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