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南山区沙河街道组织残疾人户外踏青吃盆菜

2月25日,据从沙河街道办了解到,为丰富街区残疾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其更好融入社群,沙河街道残联与志愿者组织辖区100位残疾人士开展主题为“让心飞扬”的新春户外踏青活动,并一起共品盆菜宴。

当日上午,全体参与人员从欢乐谷正门一同出发,沿着通往沙河职康中心的既定路线前行,大家相互勉励,相互扶持,轮流帮助重度肢体残障人士推轮椅,不让一人掉队。踏青中,残障人士与志愿者们一路有说有笑,一同游览沙河的美丽风光,欣赏明媚春光与绿荫鸟啼,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健身锻炼同时愉悦身心。因行动不便很少出门的潘女士告诉记者,她一路上都很兴奋,看到街区新建的设施和建筑,很感慨家门口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踏青结束后,参与人员还一起参与了由爱心企业深圳市顺球逸运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关爱残障人士联谊盆菜宴活动。宴席上,大家不分你我,一起分享菜肴,谈天说地,欢声笑语不断,气氛非常热烈。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