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南山区桃源街道峰景社区百人分享“党群一家亲”大蛋糕

1月13日,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大舞台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党群一家亲 服务聚人心”为主题的“小社区 大舞台”嘉年华活动精彩举行。

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市、区“两代表一委员”,辖区社会组织、社区兴趣社团代表和社区居民等1000余人共赴此次嘉年华盛宴。现场还切分写有“党群一家亲,服务暖人心”字样的大蛋糕,并将蛋糕分给在场的百名居民品尝。活动还对评选出的社区先进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

当天,防震减灾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医疗急救演练、交通安全体验等多项活动穿插其中,还有大师级书法名家为居民即兴挥毫书写春联,大师级艺术家现场绘制团扇,更有融合科技元素的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水果钢琴、神奇热缩片、VR射击等最新“黑科技”产品互动游戏,其中最受欢迎的要属非遗糖画制作项目,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排队观摩体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桃源街道温馨禁毒社工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2019-05-06

“点亮青春,汇才聚源” —2019年桃源街道长源社区校园招聘会

2019-05-14

桃源街道“VR体验禁毒”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学生感受“毒品”危害

2019-06-28

桃源街道携手高校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2019-06-28

桃源街道“三区”融合发展提速提质

2019-06-28

南山区桃源街道峰景社区百人分享“党群一家亲”大蛋糕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