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沙河街道>>正文

沙河街道传达学习区七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1月16日下午,沙河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七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以及街道机关各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威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工作报告,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监察委派出沙河组组长领学了区纪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区委工作报告分量重、站位高、部署远,包含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和鼓励南山人奋力向前的正能量。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报告内涵和对街道2019年工作的指导意义,将报告精神融合到街道实际工作中,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为南山开启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新篇章贡献沙河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强在沙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对沙河街道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围绕区委、区纪委的工作报告以及王强书记讲话精神,在服务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上发力,靠前服务超级总部经济建设;街道班子要带领干部队伍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沙河街道要主动作为、敢想敢做,在南山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尖兵中起到“尖兵作用”。(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白石洲东社区建成第3家农产品快检室 守护居民的菜篮子安全

2019-05-31

白石洲杂乱绿化带蝶变“小清新”微公园

2019-05-24

流行音乐节唱响沙河梦

2019-05-09

南山区沙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8

沙河街道举行华夏街社区“粽夏端午,龙舟竞渡”活动

2019-06-06

南山区沙河街道律师现场为居民答疑“说法”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