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山街道>>正文

南山街道开展专项行动清拆乱搭建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南山街道周密部署为期3周的违法建筑专项整治拆除行动,计划全面清理整治荔山工业区一期、163地块、牛蜞坑等大、小南山沿线存在安全隐患的临时建筑、乱搭建、窝棚。

在首日的专项整治拆除行动中,南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荔湾社区工作站、社区警务室依法对荔山工业区周边乱搭建于危险边坡旁,用来做厨房、浴室的铁皮屋进行强制拆除。因该区域地理条件限制,大型器械不能入内,清拆难度较大,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运用小型器械开展清拆。经过一番努力,当日共清理乱搭建两处。据悉,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拆除行动,确保在6月底完成任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马琳洁 通讯员 陈春晓)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装自助服务终端机

2019-01-25

南山区领导调研南山街道 精耕细作推进社区综合整治工作

2019-03-05

南山区南山街道完成200余处垃圾桶更换

2019-03-22

重磅!南山街道今年将全力推进28项重点工作!

2019-03-29

南山区领导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2019-04-23

南山街道开展专项行动清拆乱搭建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