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山街道>>正文

南山区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装自助服务终端机

去窗口办理业务怕赶不上时间?现在不用担心了。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有一台自助服务终端机,24小时对外开放,居民可以随时使用,自助办理证明,24小时提供办证服务。

据了解,这台自助服务终端机具备扫描、拍照、指纹采集、签字等功能,提供自助办证、办证查询、金融便民等服务。居民携带身份证以及相关业务需要的资料,注册一个账号,便可根据引导自己操作终端机,申请计生、劳动保障、高龄老人津贴、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民办非企业单位名称核准等事项,也可查询办证进度、社保、房产、不动产登记、税务查询查验、公积金等信息。除此之外,该机器还有诸多金融和便民服务,如汇率查询、银行网点预约、话费充值、违章查询、订购火车票等,功能齐全,使用方便。

为了让居民操作自助服务终端机更加顺利,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了专人指导服务,向存在疑惑的居民具体讲解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对外宣传,提高自助服务终端机知晓率,切实服务于民。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装自助服务终端机

2019-01-25

南山区领导调研南山街道 精耕细作推进社区综合整治工作

2019-03-05

南山区南山街道完成200余处垃圾桶更换

2019-03-22

重磅!南山街道今年将全力推进28项重点工作!

2019-03-29

南山区领导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2019-04-23

南山街道开展专项行动清拆乱搭建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