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山街道>>正文

南山区领导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4月22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带队来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现场调研南光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检查安全生产及治水提质工作。

据悉,2018年以来,南光社区实施为期三年的综合治理,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治理、用电安全治理、燃气安全治理、弱电管线治理、环境卫生治理、市容秩序治理等11项任务,逐渐旧貌换新颜。昨日下午,黄雪平一行到南光社区后走街串巷,现场查看综合治理各项目的进度,并对社区公园建设、外立面店招整治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其间,还详细了解了南光社区正龙村综合治理方案。

黄雪平表示,经过努力,南光社区的综合治理成效凸显,村容村貌得到提升,相关单位部门要再接再厉,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继续全力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尽早让居民群众享受到治理成果。

随后,黄雪平来到南油第四工业区,检查了消防安全和市容环境提升情况。接着,黄雪平还先后到南光村旧改2期工地及桂庙渠检查安全生产及治水提质工作。黄雪平要求工地项目单位严格执行“7个100%”标准,做好工地扬尘管理,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此外,要求街道、社区密切关注水质变化,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文章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装自助服务终端机

2019-01-25

南山区领导调研南山街道 精耕细作推进社区综合整治工作

2019-03-05

南山区南山街道完成200余处垃圾桶更换

2019-03-22

重磅!南山街道今年将全力推进28项重点工作!

2019-03-29

南山区领导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2019-04-23

南山街道开展专项行动清拆乱搭建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