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山街道>>正文

南山区南山街道完成200余处垃圾桶更换

3月21日从南山街道办采访获悉,从今年开始,每周五为“清洁日”活动,南山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带头到挂点社区开展清洁活动,致力于提升辖区“颜值”,为居民创造一个宜居干净的生活环境。

2019年,南山街道把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列为全办中心工作之一,每周五为“清洁日”活动,街道党政领导带头到挂点社区开展清洁活动。南山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行走在城中村和老旧小区等市容环境薄弱环节,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除此之外,南山街道以城管行政执法队伍春季大练兵为契机,从日常行为规范上抓牢,从个人专业素养上抓好,增强全员责任意识,激发工作热情。

为解决老旧小区破旧垃圾桶等问题,南山街道与南山区环卫总站沟通协调,开展“垃圾桶革命”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南山街道申请100个垃圾桶,自主购买50个垃圾桶,全部用于老旧小区破旧垃圾桶的更换,督促各物业公司积极做好破旧垃圾桶的升级改造。截至目前,南山街道已完成200余处垃圾桶的更新换代。

对辖区公厕信息,南山街道进行全面摸排,对20家公厕建档立册。坚持每天巡查整治,制作公厕指示牌30余套,确保社会公厕指示清晰。为了强化市容环境管理,南山街道积极发动社会力量齐参与环境的整治,第一季度南山街道执法队联合各社区城管志愿者积极组织“垃圾不落地”“爱护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系列宣传活动9次,倡导城市环境人人爱,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

文章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山区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装自助服务终端机

2019-01-25

南山区领导调研南山街道 精耕细作推进社区综合整治工作

2019-03-05

南山区南山街道完成200余处垃圾桶更换

2019-03-22

重磅!南山街道今年将全力推进28项重点工作!

2019-03-29

南山区领导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工作

2019-04-23

南山街道开展专项行动清拆乱搭建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