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6月25日,粤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辖区长者饭堂,为这项民生服务更好地便民建言献策。

粤海街道长者饭堂是该街道在南山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支持下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引进专业服务机构,为辖区60岁以上户籍老人提供午餐就餐惠民服务。当天,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滨海社区的长者饭堂查看老年人的“爱心午餐餐单”,体验老年人点餐自助机,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建议。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龙城社区的长者饭堂,听取社区老人的就餐感受和真实需求。

座谈会上,粤海街道社会事务科负责人介绍了街道长者饭堂的运作模式,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区人大代表唐翔宇认为,政府应有相应的弹性机制,每年对长者饭堂项目进行评估,提高补贴标准。出于食品安全考虑,可由第三方公司对每天的饭菜进行留样,以便后续跟踪。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