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年6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食药安办、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民政局指导,南油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社工协会统筹,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粤海街道检测室协办的民生微实事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项目--食品安全检测活动第三场在信和小区北门如期举行。

本次食品安全检测活动旨在增加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了解,通过摆放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展架,派发食品安全项目折页、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项目及知识。

活动现场食品检测种类包括水果、蔬菜、肉类等,送检样品共38份,检测结果显示送检果蔬均无农药残留、肉类无添加瘦肉精。活动内容和形式受到居民的高度赞赏,刘阿姨表示食品安全关乎大家身体健康,希望能定期举行此类活动,同时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