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近日,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一起玩”童趣亲子乐园活动第一场,本次系列活动分5次进行,从宝宝四大能力(语言能力、认知能力、运动能力、社会情感能力)出发,每节课的小题目是“一起拉圈圈”,“我的新朋友”、“一个一个轮着来”、“配配对”、“互相帮忙”,通过亲子互动的课程内容让家长学会亲子互动技巧,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提升养育者的养育质量。

活动设置了“一起搭房子”的游戏,让幼儿认知数字、形状、空间,促进幼儿认知能力的发展,工作员引导家长与孩子互动,鼓励孩子动手操作,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在律动“拉个圈圈走走”中,使用彩虹伞道具,一边唱拉个圈圈走走律动,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转动,增强孩子的空间感,大部分孩子在此环节中表现出非常开心,少数小朋友开始有一些害怕,在家长的引导下能尝试参与,活动气氛非常好,家长对活动的形式和内容非常满意,希望此活动在社区长期开展。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通过对幼儿的感官进行综合刺激训练,从而促进幼儿语言、认知、运动和社会情感四大能力发展,增进亲子互动,为创建社区和谐家庭起到了积极作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