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6月18日,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粤海街道食药安办组织各社区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活动,形成尚德守法,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宣传周期间,各社区工作站利用辖区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周宣传标语,放映食品安全宣传知识,内容涉及: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物中毒基本知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等等。宣传方式新颖独特、节约成本,通过辖区LED屏滚动放映食品安全宣传片,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接下来,粤海街道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多形式向市民传递食品安全知识。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