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粤海街道两社区新设长者饭堂

“饭菜很可口好吃,营养搭配也很讲究,以后再不用烦恼怎么吃午饭了,孩子们也可以安心工作,我给你们点赞!”近日,粤海街道长者饭堂同日在创业路社区、龙城社区开办,受到前来“尝鲜”长者们的一致好评。据悉,这是该街道开设的第3家及第4家饭堂。

“粤海街道长者饭堂”项目是该街道在南山区委区政府、区民政局支持下开展的公益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引进专业服务机构,为辖区60岁以上户籍老人提供午餐就餐惠民服务。该项目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以“企业让一点、政府补一点、个人掏一点”的办法解决项目经费。

(记者 马琳洁 通讯员 郎若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