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粤海街道>>正文

相聚粤海街道,共同展望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

6月19日下午,闻名遐迩的南山区粤海街道的高新区社区活动厅宾朋满座,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指导、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湾创邦承办的湾享会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上市公司、创新企业、投资机构等100余人相聚一堂,与创新专家一起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云研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利凯博士、腾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徐思彦博士、湾创邦创始人张阳阳等嘉宾参加,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以“回到过去看未来,站在未来看站在”为视角,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解读、产业投资、产业互联网、开放式创新等话题展开了分享。

嘉宾分享精彩丰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创新思维的盛宴。湾创邦举办的湾享会系列活动,将持续邀请更多创新专家,为企业家、创业者以及产业创新者赋能创新思维。

湾创邦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倡导开放式创新,协助上市公司搭建开放式创新平台,促进上市公司和创新企业之间实现产业加速、产业投资、产业并购等开放式创新合作。未来,湾创邦将努力做好连接器,携手上市公司、创新企业和生态伙伴,打造充满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生态圈,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粤海街道上月排查企业及各类场所近1500家

2019-06-30

南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粤海街道长者饭堂

2019-06-30

高新区社区加强小散零星工程作业监管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活动

2019-06-27

南油社区开展童趣亲子乐园活动

2019-06-27

南山区粤海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