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蛇口街道>>正文

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6月10日,蛇口街道在大铲社区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吸引众多爱犬养犬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横幅,向居民派发各类宣传材料,设置宠物健康及办证咨询登记等摊位,积极为居民释疑解惑,呼吁市民规范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活动中,有的居民津津有味欣赏着精彩的训狗表演,有的正让爱狗免费接种狂犬疫苗,有的穿梭在各个摊前免费领取犬用驱虫药及宠物用品。

据介绍,接下来,蛇口街道还将继续在各个社区举办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养犬户自觉遵守《深圳市社区文明养犬公约》,依法、科学、文明养犬。同时,蛇口街道执法队将加大执法力度,逐步建立并完善养犬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减少不文明养犬现象,有效杜绝各类违规养犬行为,进一步提升养犬登记率和社会力量参与力度。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蛇口街道召开2019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方案评审会

2019-06-21

海监渔政业务正式进驻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0

市、区党代表调研蛇口街道 与民主党派人士畅谈社区治理

2019-06-14

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06-12

南山区蛇口街道执法队整治海昌街市容环境

2019-04-23

蛇口街道邀请专家详解扫黑除恶打击重点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