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蛇口街道>>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率队调研蛇口、招商街道人大工作

加强街道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夯实人大工作基层基础,一直是人大工作的重点之一。4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明带队到蛇口和招商街道调研街道人大工作, 蛇口街道和招商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街道辖区内联络站联络员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蛇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以荣、招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琰超分别汇报了本街道人大工委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区联络站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蛇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以荣汇报本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

▲招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琰超汇报本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

对于蛇口街道和招商街道的人大工委的工作,严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1.街道人大工委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加强人大代表协调联动,组织代表定期开展调查研究、监督检查、视察等活动,全力推进区、街道重点工作的落实;

2.要加强学习和宣传,学习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人大业务知识、掌握宪法、监督法等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3.街道人大工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完善工作机制,确保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整理:南山人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蛇口街道召开2019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方案评审会

2019-06-21

海监渔政业务正式进驻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0

市、区党代表调研蛇口街道 与民主党派人士畅谈社区治理

2019-06-14

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06-12

南山区蛇口街道执法队整治海昌街市容环境

2019-04-23

蛇口街道邀请专家详解扫黑除恶打击重点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