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蛇口街道>>正文

南山区领导率队到蛇口街道检查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

4月1日,从南山区卫健局了解到,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局局长黄险峰率队到蛇口街道检查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蛇口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

当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西部通道第二加油站和海滨社区小型消防站现场检查。黄险峰听取加油站负责人介绍安全生产状况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危化品储存管理情况,了解消防站队员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观看了队员消防灭火演习。

黄险峰要求加油站继续强化危化品管理,定期做好设备维护检修,确保安全;小型消防站要强化日常训练,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消防隐患排查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

南山消防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工作

清明节即将到来,日前,南山消防大队在华润万象天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市民群众的防灾防火意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现场设置了灭火器教学、有奖问答、体验逃生通道、消防器材展示、消防演习5个环节进行,现场参与群众2000余人,发放宣传单张与宣传奖品3000份,群众反应热烈。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蛇口街道召开2019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方案评审会

2019-06-21

海监渔政业务正式进驻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0

市、区党代表调研蛇口街道 与民主党派人士畅谈社区治理

2019-06-14

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06-12

南山区蛇口街道执法队整治海昌街市容环境

2019-04-23

蛇口街道邀请专家详解扫黑除恶打击重点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