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蛇口街道>>正文

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宣传工作,2019年1月23日,南山区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在太古城北广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袋、进行有奖问答等形式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在为社区居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口袋100余个,精美礼品50余份。通过深入社区、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参与、了解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

文章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蛇口街道召开2019年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工作方案评审会

2019-06-21

海监渔政业务正式进驻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0

市、区党代表调研蛇口街道 与民主党派人士畅谈社区治理

2019-06-14

南山区蛇口街道举办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06-12

南山区蛇口街道执法队整治海昌街市容环境

2019-04-23

蛇口街道邀请专家详解扫黑除恶打击重点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