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头街道>>正文

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内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保障居民舌尖安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居民发放《预防食品中毒》小册子,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让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了解和懂得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药物发生发霉变质而产生的食物中毒。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使我们记忆忧心,加深了对食品安全的理解。”

此次宣传,社区利用相关宣传资料,让辖区居民更直接地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使居民更加深入食品安全的理解,也让社区工作人员能更加了解辖区居民对于食品安全的认知,对未来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积极推动作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医保业务进驻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8

深圳公共安全指数发布 罗湖区南湖及南山区南头街道并列倒数第一

2019-06-25

南头街道深入推进住宅区垃圾分类显成效

2019-06-19

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多举措升级服务

2019-05-22

南头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行走双界河

2019-05-13

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