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南头街道>>正文

南山区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到凯虹工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月19日下午,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马家龙社区凯虹工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物业管理处加快完善厂房消防设施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南头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南头街道安监科、马家龙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凯虹工业区15栋企业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查看企业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充足、危险化学品储存及使用是否符合要求等安全情况,并督促物业管理处加快完善厂房消防设施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与此同时,南头街道安监科检查了深圳市三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顺景汽车维修中心、深圳市青葡萄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的安全生产,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办公场所安全、机器设备安全和危险化学品存储及管理等内容,发现隐患21处,责令现场整改10处,限期整改11处。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医保业务进驻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2019-06-28

深圳公共安全指数发布 罗湖区南湖及南山区南头街道并列倒数第一

2019-06-25

南头街道深入推进住宅区垃圾分类显成效

2019-06-19

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多举措升级服务

2019-05-22

南头街道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行走双界河

2019-05-13

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