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文艺汇演

春华秋实满庭芳栉风沐雨砥砺行。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南山建区30周年来临之际,1210,由南山区委政法委、桃源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南山区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活动以“人人参与平安创建,人人共享平安成果”为主线,生动展示2019年南山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范邪教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得到深圳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区委政法委、桃源街道党工委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各有关单位领导高校大学生、辖区居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汇演由《绽放之章》的鼓乐——《鼓动青春》拉开帷幕,在《芳华之章》编入小品、沙画,将杂技这种深受居民喜爱的文化琼浆汇入《追梦之章》,共8个节目分三个章节,层层推进,期间还穿插了“扫黑、平安、反邪”有奖知识问答,不断将汇演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大学城社区党委招募的大学生义工们,协助引导观众入座、发放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范邪教等宣传资料,同时安排了桃源街道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增强市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业律师团来授课! 桃源街道举办“战疫同行、暖心驿站”法律专项培训交流会

2020-04-2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举办“爱心理发,情暖家园”民生微实事活动

2020-04-21

全力以“复”!桃源街道精心护航辖区学校复学复课

2020-04-18

桃源街道平山社区党委举办“创客说”直播活动 给企业复工复产“搭把手”

2020-04-17

抗击疫情守望相助 桃源街道福光社区为17名长者送去粮油等慰问品

2020-04-15

桃源街道龙珠社区推抗疫暖心活动 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安全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