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携手高校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近日,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联合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在深圳大学城举办2019年桃源街道“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活动现场开展了安全体验、综合应急救援演练等系列活动,吸引高校师生、企业职工、居民代表积极参与。VR火灾现场体验系统、厨房灭火体验系统、119报警电话体验、急救方法体验、有限空间应急救援系统等多种多样的体验项目,受到参与人员的欢迎。参与者杨同学说,“这次的活动实用且有趣,让我们掌握了更多安全知识及应急救援技能。”

(记者 曾贤平 通讯员 陈琼)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