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山频道>>桃源街道>>正文

桃源街道平山社区警民携手打击毒品犯罪

为了打击毒品犯罪,加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5月16日上午,由桃源街道平山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协助平山社区警务室民警在平山村平山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张,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有关毒品知识、危害和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决心,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危害,自觉抵制、远离毒品。民警呼吁大家要积极检举毒品犯罪线索,同时还要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积极参与禁毒,毒品一经发现坚决举报,联系社区警务室,将毒品犯罪一网打尽。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庄伟坚)

文章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暖心!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守望相助,伴你同行”线上服务送温情

2020-03-23

减租暖潮下,又见“桃源好房东”

2020-02-03

桃源街道峰景社区党委负责人张静仪:先行一步,赢得上门核查工作主动权

2020-02-03

全民战疫!桃源和你在一起!

2020-02-03

青春桃源,活力无限——2020年桃源街道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赛

2020-01-13

微实事践行初心使命 大民生护航人文街区

2020-01-10